新闻

写视康参加首届中小微企业云服务大会,神探名片助力企业智能化销售

更新时间 :2018-12-14 14:49:47

2018年12月12-13日,以"智慧云端、融通共享、赋能实体"为主题的全国首届中小微企业云服务大会在成都召开。
 
本次大会作为国家级云服务行业大型综合活动,以"大赛+峰会+展览+论坛"等丰富内容为载体,汇聚政府、行业协会、产业联盟等多方力量,构建服务生态,打造产业发展、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和行业品牌,共同助力中小微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IMG_20181213_090601.jpg

中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生力军
 
本次大会深刻把握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深度聚焦企业上云实际需求,打造专注中小微企业云服务的产业生态体系,全面展示行业发展新趋势、新理念、新动态和新成果。四川省紧紧围绕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以创新化、智能化、服务化为方向,大力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做大做强"云上产业",持续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
 
IMG_20181213_094749.jpg
 
重磅发布云服务发展白皮书

主论坛上,赛迪顾问总裁孙会峰重磅发布了《中小微企业云服务发展白皮书》,详细阐述了数字经济时代下云计算的价值和意义,总结梳理了当下国内中小微企业的上云现状;在此基础上,结合当前云计算市场的痛点,有针对性地推出了“企业上云综合服务平台”,为诊断中小微企业上云需求,规划合理的上云路径,助力中小微企业上云,提供有益参考。
 
IMG_20181213_151235.jpg
 
神探名片助力企业智能销售
 
与会嘉宾围绕"中小微企业腾云之道"这一主题,针对如何促进中小微企业上云,减轻中小微企业上云顾虑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从云服务技术、行业应用、云安全和工业互联网等云服务重点领域,举办了四场分会。
 
IMG_20181213_143334.jpg
 
本次大会写视康科技带去的神探名片,可以让企业轻松上云,解决获客难、成交难、难护难的三大销售问题,引起很多人重点关注,写视康科技与阿里云、四川广电、老虎云等同台,举行了现场签约,计划深入战略合作,用神探名片助力企业智能化销售。
 
IMG_20181213_143319.jpg

 

销售难,用神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