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信就业影响力报告》发布!小程序成“就业大户”!

更新时间 :2019-03-10 23:42:36

 上周,微信、中国信通院、数字中国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微信就业影响力报告》,首次完整展示了微信生态带动的就业图景。简要总结概括内容如下:

1. 2018年,微信拉动信息消费2402亿元,自2014年以来年均增长26%;微信带动传统消费规模达4198亿元,同比增长达26%;

2. 2018年,微信带动就业岗位2235万个其中,小程序成“就业大户”,带动就业182万个;

3. 微信带来了开发、运营、销售、服务、管理等各种岗位门槛也越来越低,重点人群得到帮扶;

4. “智力创业时代”来临,就业更灵活了,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成了“大赢家”,第三方服务商通过微信获得了更多收入。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至2018年底微信小程序累计用户总数已经突破6亿,日活跃用户数量达到2.1亿,预计2019年用户数会达到8亿,日活用户达4亿。不管你是否认可,数据不会骗人,小程序必然会是未来日常生活、社交以及商业往来的最大平台。由报告可以看到,小程序成为了“就业大户”。而神探名片,就是一款基于微信小程序生态与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彻底打通老板、员工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全方位提升企业销售能力的工具,能够有效提升30%销售业绩。

 

销售难,用神探!

销售难,用神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