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神探名片参加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更新时间 :2019-03-27 10:19:51

 2019年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3月21-3月24日在成都市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成功举。三天时间里,累计入场超40万人次,再次证明了糖酒会的市场号召力。写视康科技携旗下神探名片深度参与展览会全程,与广大参展企业沟通交流行业难点与重点,神探名片积极为各企业提供关于销售难的解决方案,并获得的广大企业的认可。

QQ图片20190327091118.jpg

 
神探名片是基于微信生态与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彻底打通老板、员工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全方位提升企业销售能力的工具。作为全球首款人工智能销售系统,神探名片旨在帮助中小微企业互联网升级、数字化营销、人性化服务,能够有效帮助企业提升20-30%的销售效率。
 
在于企业的沟通中,我们了解到在2019年几乎所有企业都遇到销售渠道紧缩、人员流动频繁、客户购买欲望难以判断的问题,而神探名片的就是为解决企业此类问题而生的。
 
神探名片拥有
一大技术:人工智能销售。
想人的大脑一样去思考问题,智能获取线索用户,每个商机不漏掉;智能分析用户行为,每次成交不放过;智能汇总销售数据,没想决策不出错。
 
两大武器:主动关怀客户。
雷达探测能够准确知道客户是什么时候来的,看了什么,点了几次,喜欢什么。自动跟踪,了如指掌。同时能够无需添加微信,无需下载软件,主动直接发起和客户对话,把握商机,促成交易。
 
三大能力:提升销售业绩。
提升销售传播能力;提升销售成交能力;提升销售管理能力。
 
四大系统:企业轻松上云。
 
客户管理系统,智能名片随时随地获取客户;产品销售系统,快速搭建,线上线下同步销售;营销活动系统:广告活动,轻松制作裂变传播;品牌官网系统,企业官网,品牌展示增强信任。
 
在了解到了神探名片的神奇功能后,很多企业跃跃欲试,纷纷要求体验神探名片。在展会结束后的这几天,很多企业不仅注册了神探名片个人版,也在与神探团队沟通企业版的开通事宜。
QQ图片20190327091112.jpg
 
“销售难,用神探!”我们相信,神探名片一定能够为企业的销售业绩带来质的提升!
销售难,用神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