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神探名片参加2019全球跨境电商成都大会

更新时间 :2019-06-06 13:45:09

6月5日,由四川省商务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全球跨境电商成都大会在蓉举行,大会以“生态赋能、蓉通全球”为主题,已吸引来自天猫、网易考拉、敦煌网等国内跨境电商龙头企业以及Lazada、Jumia、Wish等海外市场主流电商平台企业高层在内的各界嘉宾、学者参会,商务部外贸司、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mmexport1559732413501.jpg
 
 
重实效:聚焦不断增值的成都市场
本次跨境电商项目签约仪式上,13个项目现场签约,涉及的总金额近30亿元。其中,成都市商务局与ebay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约定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将成都打造成为辐射带动西南地区乃至全中国的,跨境电子商务金融服务中心、运营中心、物流中心、研发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和人才基地,努力使成都成为跨境电子商务中心城市。
 
 
mmexport1559732430050.jpg
 
 
看数据:交易规模连续三年大幅增长
2018年成都市跨境电商交易规模超110亿元,同比增长120%,继续保持了快速增长的强劲势头。这是自2016年中国(成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获批以来,连续第三年实现100%以上增长……数据足以佐证,成都作为全国13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之一,随着试验区建设的深入推进,成都市跨境电商已然呈现出迅猛发展之势。
 
 
陈玉麟照片.jpg
 
 
用工具:神探名片助力电商企业跨境
作为微信生态系统服务提供商的写视康科技参加了本次大会,公司营销总监陈玉麟在大会现场,和同行以及想出境的电商企业作了分享交流,并演示了神探名片是如何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来实现获客、跟进、成交、售后的四大销售环节,强调将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电商力量,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中小型企业互联网升级、数字化营销、人性化服务!
 
 
销售难,用神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