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战“疫”南充,写视康携手南充共青团征集经济建设“金点子”

更新时间 :2020-02-26 21:52:54

 

战“疫”火线,写下“我年轻,我先上”的请战书;

战“疫”前线,热血青年当先锋,筑牢村(社区)防控网;

战“疫”后方,成立“志愿辅导团”,2000多名青年为医护人员子女提供辅导……

 

听从党的号令、响应团的号召,一场疫情,广大南充青年汇聚成激情澎湃的青春力量,为打赢“战疫”注入了强劲动力。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建设”是战“疫”的又一场大考。写视康科技携手共青团南充市委聚焦企业复工复产需求,着力开展八大专项行动,133支青年突击队积极参与其中,贡献青春力量。发展经济青年人既是“生力军”又是“主力军”,面对疫情影响,团团迫切需要你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为经济建设战场出谋划策,为复工复产企业加“油”提“气”。

 

为了鼓励广大青年俊才为战“疫”南充提出经济建设“金点子”,写视康科技免费为参与登记的100位企业提供战“疫”办公神器——神探商机。凡是需要大量找客户、大量谈销售的企业都用得上,轻松实现在线化办公和在线化销售

 

一鸣惊人.jpg

 

神探商机基于微信生态与人工智能技术开发 ,彻底打通老板 、 员工与客户之间的关系 ,全方位提升企业销售能力。彻底解决企业全员统一营销问题、流量归属问题、跨界沟通问题、客户分析问题、销售考核问题。

 

以前、现在对比(2).jpg

 

写视康相信,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全体人民没有退缩,我们坚忍向前。坚忍是一种力量,既是力量,何惧世间寒风霜!尽管不知道这场战“疫”还要持续多久,但我们相信,曙光弛近,胜利在望!

销售难,用神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