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加强数字政府建设 落实乡村网格治理——西充县农业农村局首场政务微信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21-04-14 17:06:48

 413日,西充县农业农村局首场政务微信使用培训活动在西充县成功举办。局领导胥渊副局长出席会议,各股室负责人员参加了培训。企业微信官方服务商写视康团队现场讲解了政务微信的主要功能和用法,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IMG_20210413_150432.jpg 

胥渊副局长讲话

 

胥渊副局长在培训会议开场讲话中强调,加强数字化建设、提畅无纸化办公、落实网格化治理,是当下工作的趋势和要求,西充县农业农村局应当积极学习沿海发达县市单位的经验,积极迈出数字化建设的步伐,采用企业微信政务版这款专业政务工具,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IMG_20210413_151105.jpg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胥副局长强调,农业农村局率先使用政务微信,也是为本县其他单位进行引领示范,参加培训的人员应该积极主动地在日常工作中将政务微信运用起来,成功试点示范后,为大面积推广使用提供宝贵的经验。

 

a8df9704a01569dabb74bea9f1bc1489.jpg

  

(参会人员学习产品手册)

 

企业微信官方服务商写视康团队为本次培训提供讲解服务和物料支持。从如何加入政务微信,到如何使用通讯录、工作台、消息和通知,联系同事和居民,进行了丰富生动的讲解和演示,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还现场送出了很多小礼品。

 

IMG_20210413_151714.jpg

 

(企业微信服务商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活动的圆满成功,表明西充县农业农村局对数字化政府建设和网格化乡村治理的重视,也表明腾讯公司,在积极助力基层政府进行数字化建设,为提升数字化公共服务和网格化治理水平贡献力量。

 

销售难,用神探